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復活假首日|出入境人次超百萬 逾76萬人出境

截至晚上9時,錄得超過100萬人次出入境,當中的出境人次有逾76.2萬。(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一連4日的復活節長假期今日(29日)展開。截至晚上9時,錄得超過100萬人次出入境,當中出境人次有逾76.2萬,入境人次超過27萬。

經羅湖及落馬洲支線出境的人次較多,分別超過16萬人次及15萬人次。經港珠澳大橋離港的有約9.9萬人次。

運輸署表示,預料明日(30日)依然是假日出行高峰期,呼籲有計劃於明日使用陸路口岸或機場離境的旅客,預早妥善規劃行程,預留充裕交通時間,並考慮避開早上繁忙時段出行。

參考今日各陸路口岸情況,預計由明日早上開始,連接陸路口岸的道路,包括港珠澳大橋及深圳灣大橋的交通會非常繁忙。而連接陸路口岸的公共運輸服務,包括港鐵東鐵線、專營巴士及金巴等候車時間及車程時間亦會較長。此外,預計往機場的公共運輸需求依然較高,乘客候車時間亦會較長。

相關報道:

(有片)計劃明天北上?運輸署籲預早規劃行程

一半港人衝向深圳!

(有片+多圖)復活節假首日多口岸現人潮 羅湖北上人潮湧動 港珠澳大橋迫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復活假首日|出入境人次超百萬 逾76萬人出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