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港珠澳大橋口岸塞爆 逾千人打蛇餅 有市民排隊近3小時

【點新聞報道】一連4日的復活節長假期今日(29日)展開,入境處早前預計陸路出境較為繁忙日子為3月29日,達601,000人次。港珠澳大橋今日過關的旅客人頭湧湧,至少逾千人同時等候過關,人龍更排出大樓外,現場一度實施人潮管制措施,只可在一個出入口進入。途經港珠澳大橋的龍運巴士、城巴機場巴士等亦大排長龍,導致大部分巴士未能即時進站落客,塞在高架橋處,目測要塞15分鐘才能進站。

有市民表示,今日從欣澳乘搭巴士前往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需要排隊逾半小時。香港口岸一側擠滿過關的人潮。過關後再打起蛇餅,長龍轉了一圈又一圈。若想要現場購買金巴車票(點擊網絡購票),則需排隊超過一小時,緊隨而來的下一場考驗是等候登上金巴的「旅程」。

有市民早上約10時半到達港珠澳大橋口岸,等待至中午約1時05分,花費近3小時,才得以登上前往澳門的金巴。現場消息指,口岸前往珠海的人潮明顯比澳門多。

港珠澳大橋口岸一度實施人潮管制措施,只可在一個出入口進入。(網絡圖片)
港珠澳大橋口岸逾千人打蛇餅等過關。(網絡圖片)
有市民花費近3小時,才登上前往澳門的金巴。圖為檢票后排隊上車的人群。(網絡圖片)
市民排長龍等待登上金巴。(網絡圖片)
入境處數據顯示,今日下午約3時許,港珠澳大橋口岸非常繁忙。(入境處圖片)

雖然北上人潮人山人海,各條通道都打蛇餅,但入境處亦加開出境閘口,市民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香港的出境手續,內地關口的排隊亦算流暢。

(點新聞記者綜合報道)

相關報道:

一半港人衝向深圳!

(有片+多圖)復活節假首日多口岸現人潮 羅湖北上人潮湧動 港珠澳大橋迫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港珠澳大橋口岸塞爆 逾千人打蛇餅 有市民排隊近3小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