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恒大「不一樣的平凡」音樂會  莫華倫等獻唱 逾千人捧場

音樂會啟動儀式。(主辦方供圖)

【點新聞報道】香港恒生大學為慶祝正名大學五周年,並支持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興建計劃及大學長遠策略發展,於10月26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首次大型籌款音樂會——「不一樣的平凡」音樂會。當晚音樂會有超過1,000位嘉賓、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友好聚首一堂,成功為恒生大學籌得逾港幣800萬元。

音樂會啟動儀式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聯同恒生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校長何順文教授、音樂會籌委會聯席主席潘燊昌博士及袁天凡博士、音樂會主要捐助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世界知名男高音莫華倫博士及香港歌劇院主席郭永聰聯合主持。鄭慕智表示,音樂會表演節目精彩豐富,既凝聚大學成員與不同界別的朋友,更開拓音樂的無限可能。恒生大學將繼續砥礪前行,締造一所不一樣的大學。

音樂會由恒生大學小交響樂團揭開序幕,莫華倫博士、鄭慕智博士、勝道集團主席孫漢明博士及郭永聰先生獻唱多首經典歌劇樂曲,為觀眾帶來美妙的音樂饗宴。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潘燊昌博士、袁天凡博士、音樂會籌委會委員鍾志平教授、校務委員兼校友張華強博士、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學生及教職員代表為大家帶來具有濃厚民族色彩的中國鼓表演,激昂的鼓聲將現場氣氛推上高潮。德祥地產主席張漢傑、籌募及捐款委員會成員徐傳順博士、恒生大學學生、校友及教職員為大家帶來一連串不同風格的精彩表演。

「4Cs組合」成員鄭慕智博士、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維新與香港賽馬會前主席周永健博士獻唱多首經典金曲。鄭慕智又與恒生大學無伴奏合唱團進行跨代合唱,動人心弦。最後,全場齊聲高歌《獅子山下》,音樂會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恒大「不一樣的平凡」音樂會  莫華倫等獻唱 逾千人捧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