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菁英會「2024年創新創業展望」 助青年創業者掌握先機

香港菁英會「2024年創新創業展望」Networking。(主辦方供圖)

【點新聞報道】香港菁英會「2024年創新創業展望」Networking今日(10日)於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舉行,邀請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香港菁英會主席林智彬,斑馬星球科創加速平台創始合夥人洪爲民,全國政協委員、錫蘭集團董事長凌俊傑,資深醫療科技投資者伍兆威,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謝海發教授及相達生物科技創辦人、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學院客座教授招彥燾與現場逾百位投資者及創業者分享2024年創業展望,以及未來科技新趨勢,助青年創業者掌握先機。

在不確定的年代、政治、經濟複雜多變、加上新科技如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通訊科技不斷推陳出新,社會對ESG的關注,以及如何支撐實體經濟發展。以上趨勢均影響創業者及投資者每一個決定。

香港菁英會主席林智彬表示,希望打造「2024年創新創業展望」Networking活動成為網絡與平台,做好創業者與投資者的對接,助力青年創新創業。香港菁英會一直支持青年創新創業工作,如「全民速創」創業構思比賽只需要下載用一個APP,以簡單文字介紹創業理念取化以往繁複的計劃書。他說:「我們將探索香港及大灣區的不同創業機遇,對接粵港兩地具代表性的機構,包括雙創基地、大學、非政府機構、科研單位、專業團體、創投基金等加入,攜手建立一站式的資訊、宣傳和交流平台,讓整體香港人尤其是青年人充分明白到中央規劃大灣區的真諦,希望香港可以理解自身的特殊優勢和獨特作用,以及在百年變局戰略規劃中的香港角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菁英會「2024年創新創業展望」 助青年創業者掌握先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