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專辦系列活動 助學生學習體育精神

亞運氣氛由杭州傳播到香港校園。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於港專校園設置展板,介紹杭州亞運新增的運動項目、港隊亞運歷史等相關資訊。港專校長、全國政協委員陳卓禧表示,將於杭州亞運期間在校內舉辦一系列活動,如展板介紹、賽事直播、師生交流等,讓學生從中認識國家的體育發展,學習體育精神。

港專於學生中心設置杭州亞運直播區,讓師生可以一同觀看賽事直播,為國家隊與香港隊打氣,增加校園的亞運氣氛。

學生發展部主管林燦森表示,港專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該部除了服務學生在升學就業與心理健康上的需要外,亦舉辦「博學課堂」 ,增加學生的跨學科知識和國民意識。

港專與港協暨奧委會合作,今年初於校園開設「香港奧林匹克研習中心」 ,舉辦多個社區活動,並於運動管理及訓練(榮譽)社會科學學士的課程中加入「奧林匹克主義與奧林匹克運動」內容,為運動課程學生提供與國際體育發展接軌的專業知識,培養體育精神,促進全人發展。

(來源:香港文匯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專辦系列活動 助學生學習體育精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