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巴士內自瀆被撞破後跳車逃遁 23歲變態男落網

消息指,警方已拘捕上月巴士露械案中的涉案變態男歸案。圖為涉事巴士。(網絡圖片)

【點新聞報道】油麻地上月驚現變態男在巴士上露械自瀆,被乘客揭發並報警後,倉皇之下衝上巴士上層,打破車窗跳車逃跑。消息指,警方深入調查後,昨(6月1日)在屯門拘捕一名23歲涉案男子,起出當日犯案時身着的衣服。

據悉,被捕男子報稱無業,涉嫌「破壞公眾體統」及「刑事破壞」被捕。 消息稱,事發後警方翻查大量嘅閉路電視及情報分析,終鎖定有關男子,昨傍晚在屯門區將他拘捕。

事發於上月17日晚近7時,一輛來往洪水橋及西九的九巴63X雙層巴士,沿油麻地彌敦道北行途經文明里交界時,巴士下層一名年輕男子懷疑趁乘客漸少,突然露械自慰。一名女乘客發現後報警,並上前阻止其離開,又呼叫其餘男乘客協助。涉案男子一度企圖落車而逃,但被乘客阻止。情急之下,該男子竟衝上巴士上層,利用救生手錘打破上層其中一塊玻璃窗,其後從破洞跳出車外並逃跑。彌敦道現場一個渠邊遺下玻璃碎。警方接報到場,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處理,追緝涉案變態男歸案。

相關報道:

變態男被揭巴士上露械 聞報警即衝上層破窗跳車遁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巴士內自瀆被撞破後跳車逃遁 23歲變態男落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