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男子殺害4名家人後自殺 鄰居發聲:其女兒僅4歲

圖為涉事小區門口。(網絡圖片)

【點新聞報道】5月24日晚,長沙開福區某小區一房間內發現5具屍體。警方通報表示,犯罪嫌疑人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據極目新聞報道,鄰居介紹,郭某穎的母親姓杜,今年53歲,平時喜歡打牌。郭某穎的父親是開貨拉拉的司機。郭某穎是一名外賣員,其女兒今年4歲,在小區附近一所幼兒園上小班。

報道指,小區住戶陶婆婆表示,她和杜婆婆比較熟,經常看到杜婆婆帶着4歲的孫女在樓下玩耍。其孫女長得十分可愛,還懂禮貌。她得知案件發生後非常難過,尤其為孩子感到惋惜。陶婆婆還表示,郭某穎的母親為人不錯,知道自己在撿廢品賣,經常告訴自己哪裏有廢品撿。

據長沙開福公安通報:​​​5月24日晚,長沙市公安局開福分局根據群眾報警線索,在開福區某小區一居民家中發現住戶郭某穎 (男,29歲) 等5人死亡。公安機關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更多報道:

疑欠高額債務 長沙男子殺害4名家人後自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男子殺害4名家人後自殺 鄰居發聲:其女兒僅4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