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前英揆特拉斯竄台 國台辦回應

馬曉光表示,已經對台灣「遠景基金會」採取懲戒措施。(國台辦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針對英國前首相特拉斯竄訪中國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17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民進黨當局實際上是在花台灣老百姓的納稅錢去收買一些下了台的反華政客到台灣上演一出出「倚外謀獨」的鬧劇。

會上有記者問,英國前首相特拉斯竄訪中國台灣,對此有何評論?對此,馬曉光指出,有台灣媒體報道,這個人是台灣「遠景基金會」邀請去的。民進黨當局最近一系列對外勾連的活動都是通過該基金會操作的。我們已經對台灣「遠景基金會」採取懲戒措施,如果報道屬實,我們還會再記一筆新賬。

馬曉光強調,大家看到,民進黨當局實際上是在花台灣老百姓的納稅錢去收買一些下了台的反華政客到台灣上演一出出「倚外謀獨」的鬧劇。無論花多少錢,無論怎麼折騰都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也撼動不了一個中國的國際格局。

相關報道:

前英揆特拉斯竄台 駐英使館:停止拿台灣問題做政治秀

最「短命」前英揆特拉斯下周二竄台 27年來首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前英揆特拉斯竄台 國台辦回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