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華企協邀全國政協委員李大宏宣講兩會精神

中華企協邀全國政協委員李大宏宣講兩會精神。(主辦方供圖)

全國兩會在北京圓滿閉幕,習近平全票當選為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香港各界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兩會精神的熱潮,為香港由治及興注入新動能。為了深入了解和認識香港面對的新形勢、新機遇,中華企業家協會昨日(4日)晚邀請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李大宏,分享出席全國兩會的感想和體會,並就香港如何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實現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做出獨特貢獻等話題暢談看法。現場有問有答,互動熱烈。中華企協主席譚國翹、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偕與會同仁參與分享。

李大宏從全國兩會及其與香港的關係、今次全國兩會取得的重要政治成果、兩會涉港內容及其為香港帶來的新機遇、新時代新征程對香港使命任務賦予新的定位等方面,與中華企協各位商界精英分享了出席全國兩會的親身體會。他說,中華企協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帶領同仁在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參與大灣區建設中發揮了十分突出的作用。他認為,中華企協各位同仁認真積極學習、宣傳和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一定能在香港社會發揮示範和帶動作用。

出席座談會的有:譚國翹、周振基,鄭發丁、楊偉誠、葉禮德、鄒燦林、梁樹賢、鄭敬凱、陳紹雄、高靜芝、王嘉恩、鄒燦基、張伍翠瑤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華企協邀全國政協委員李大宏宣講兩會精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