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楊潤雄參觀荷蘭旅遊文化體育等設施 包括阿積士主場

楊潤雄(左一)到訪Booking.com總部,並與Booking.com總部大樓設計公司UNStudio團隊會面,了解總部大樓設計概念。(政府新聞處)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繼續於荷蘭的訪問行程,他當地時間30日早上離開海牙,轉往阿姆斯特丹,首先到訪Booking.com總部,與該機構的創作團隊見面交流,並與Booking.com總部大樓設計公司UNStudio創辦人Ben van Berkel及其團隊會面,了解總部大樓設計概念。UNStudio承辦了西九文化區的演藝綜合劇場項目,設計將開放的公共空間與多元豐富的文化場所結合而建立一個互補的劇院家族,以充滿活力的建築展現引人入勝的劇場世界。

楊潤雄(右一)到訪開放式創新空間試驗區Marineterrein Amsterdam,並聽取試驗區人員講解。(政府新聞處)

今日中午,楊潤雄到訪開放式創新空間試驗區Marineterrein Amsterdam,了解如何結合生活、運動、休閒和綠化創造一個城市特別地區。下午,楊潤雄到訪阿姆斯特丹球場(Johan Cruijff Arena),這是荷蘭最大的體育場,亦是阿積士(AFC Ajax)足球會和荷蘭國家隊的主場;楊潤雄更與場館人員傾談,了解他們的管理及營運情況。

楊潤雄(左)到訪荷蘭阿姆斯特丹球場(Johan Cruijff Arena),並聽取講解。(政府新聞處)
楊潤雄(右二)到訪阿姆斯特丹球場(Johan Cruijff Arena)。(政府新聞處)

​楊潤雄將於當地時間31日離開阿姆斯特丹啟程返港,並於4月1日上午抵港。

楊潤雄(右)到訪Booking.com總部,並與Booking.com總部大樓設計公司UNStudio創辦人Ben van Berkel (左)及其團隊會面,了解總部大樓設計概念。(政府新聞處)
楊潤雄(右)今日到訪Marineterrein Amsterdam開放式創新空間試驗區,並聽取試驗區人員講解。(政府新聞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楊潤雄參觀荷蘭旅遊文化體育等設施 包括阿積士主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