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學友60+巡演6月澳門開唱 透露香港站進展

學友海報以簡單為主。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昨日(29日)在澳門舉行招待會。自2019年1月29日「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畫上完美句號,經過3年疫情,來到2023年終於再為巡唱正式啟航。

在記者會上,大會準備了一段視頻,回顧張學友歷年9次個人演唱會片段,學友笑說:「老了!但進步了!」張學友一次又一次創下演唱會新紀錄,但破紀錄從來不是他追求的目標,他說:「盡力做好每一場表演,每多做一場就代表有更多。」

學友覺得這個60+造型很好看。

對於演唱會名定為「60+」,張學友坦誠言說:「其實想過很多名字,但最後決定簡單一點,就用60+吧!」從主視覺相片中看到學友鬍鬚兩鬢斑白,學友直說這造型是他自己心目中最理想60+的形象,如果自己60+可以這樣就很好看。

今次是張學友第十次演唱會,講到演唱會元素,學友最重要是唱得開心觀眾亦睇得高興。而今次選澳門為巡唱首站,是因為澳門的場地多,原先亦考慮香港為首站,更想過戶外演出,但因為有很多技術問題,導致戶外場地難以解決,所以現在亦只會選在紅館,亦已經入紙申請,最快2024年可以舉行。

至於今次演唱會舞蹈上的編排,學友說:「不會迫自己作體能挑戰,不會求勁過上一次,能力應付做得到便可,上次粉絲見到我跳舞,亦叫我不要太辛苦,不要跳太多,我見佢哋係真心關心我,我亦關注粉絲點睇,所以適合自己才會去做。」

學友開記招有壓力,失眠兩晚。

至於2019年學友演唱會開了233場次,今次會否有壓力?學友話不會太傻一定要打破紀錄,見好就收。而學友亦提及在疫情期間一直籌備音樂劇,這亦是他很大的心願,繼續在發展中。不過要在演唱會完成看反應如何才決定舉行日期。

學友今時今日的叫座力難道沒有信心?學友說:「做呢行真係無沒安全感,要有危機感做事就會更好!」他說之前因疫情留在家中,坦言是有點慌,所以跟團隊傾談要展開工作的時候,最快可以做到就是演唱會。而今次巡唱,首站是6月9日在澳門展開,學友更言知道今日舉行記者會,前兩日便開始緊張得失眠,很緊張很有壓力,而他的壓力亦是來自別人對他的期望。

今日記者會播放了他由1987年頭一次演唱會到今日記者會,學友睇到片段亦有感觸,第一次87年演唱會他用一個搏字形容,笑言像是拚命三郎。至於今次演唱會跟過去有甚麼不同,學友說:「我嘗試選以前未唱過的歌,而今次最大挑戰是希望做到跟前9次不同,確是很難做。」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馮允謙紅館騷尾場 學友壓軸「現身」打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學友60+巡演6月澳門開唱 透露香港站進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