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崔定邦:崇安街人流明顯改善 倡加開團餐食肆

崔定邦指,崇安街昨日雖仍出現人龍,不過情況已有明顯改善。(點新聞資料圖)

為解決遊客重臨引起人流及交通問題,旅監局與餐飲業及旅行社達成共識,包括旅行團用餐採用預約制、規定每團用膳時間至少30分鐘,以及餐廳要派員執行人流管理措施。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今日(30日)在一個電台表示,早前出現人流問題的崇安街,昨日(29日)雖仍出現人龍,不過情況已有明顯改善。他亦歡迎民政事務處聘請「旅遊大使」協助維持秩序,但「旅遊警察」就無必要。

崔定邦昨日到崇安街視察約半小時,看到食肆門口排隊情況較之前大有改善,相信未來幾日可以做到更好。他指,本港旅遊業全盛時期,有7間食肆提供團餐,惟現時只剩下兩間,認為長遠要在旅遊區加開提供團餐的食肆。

崔定邦亦表示,警方已投放大量資源保證旅客安全及行人暢通,民政處聘請「旅遊大使」協助維持秩序,但就沒有必要成立「旅遊警察」,或會令旅客不安,「如臨大敵」。

相關報道:

首推三招分流 旅監局:旅客到酒樓用膳至少30分鐘

(有片)記者實測|400蚊遊香港 「平價團」到底值不值?

記者觀察|「劣質團」宰客 遊客難掩不耐煩情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崔定邦:崇安街人流明顯改善 倡加開團餐食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