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Viki Talk|張國榮逝世20周年 3大免費展覽重溫當年情

「哥哥」張國榮是香港流行文化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今年適逢張國榮逝世20周年,一齊透過3大展覽,重溫當年情。

(一)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與永恒傳奇的相遇

為紀念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離開20周年,奧海城舉辦了「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透過20個「相遇」的故事,讓大家以多角度認識、紀念及與這位永恒傳奇巨星「相遇」!

日期:即日起至4月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奧海城2期中庭

(二)你在我心張國榮 20年創作展

港鐵今年聯同《美紙》邀請多位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講述與「哥哥」曾經邂逅或刻骨銘心的故事。參與藝術家包括有阮大勇、Harvey Chan、甘小文等,展覽更將展出葛民輝有份創作的「張國榮1:1半胸雕像」。

日期:即日起至4月6日

地點:港鐵香港站(已付車費區域近C出入口)

(三)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

「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紀念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由張國榮三位生前摯友策展,透過一個個私人珍藏及一張張觸動人心的舊照片,與大家一起回顧哥哥的演藝成就,及其對香港流行文化的影響,為當年情再度添上新鮮。

日期:即日起至10月9日

時間:逢星期一、三至五:10:00-18:00

周末及公眾假期:10:00-19:00

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二樓展示空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Viki Talk|張國榮逝世20周年 3大免費展覽重溫當年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