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涉修例風波老師無法內地考察?蔡若蓮:未曾聽聞

蔡若蓮呼籲,參加公民科內地考察團的老師、同學盡快續期回鄉證。(點新聞資料圖)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25日)出席「優質教育基金25周年匯展暨教師專業交流月2023開幕暨頒獎典禮」後與傳媒談話,就公民科內地考察團表示,老師和學生的比例是1比10,應該有約5000人次的老師需要參與考察團。

蔡若蓮指出,香港中旅證件服務有限公司在過去連續7個星期日為老師或同學特別加班辦理回鄉證,呼籲6、7月以後出發的老師、同學盡快辦理回鄉證續期。

有記者提及,有曾參與修例風波事件、但未被定罪的老師無法跟團到內地,蔡若蓮表示沒有聽到有關情況,對於部分被投訴但未被取消註冊的老師,當局均有明確和公平公正的處理機制,以保障學生福祉為最優先考慮。當局給予學校足夠的指引,過程中既嚴肅處理所有相關的投訴,亦會給予老師合理的時間和機會作出申述,以及公平對待每一宗投訴個案。

相關報道:

中學校長為公民科內地考察學生支招:帶着問題做探究式學習

教育局推動粵港師生交流考察 每年預留10萬名額

(有片)蔡若蓮訪粵視察公民科內地考察安排:希望港生親身體驗國家之大

中旅為內地考察團師生辦回鄉證 蔡若蓮籲盡快預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涉修例風波老師無法內地考察?蔡若蓮:未曾聽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