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瑪麗及北區醫院病房傳異味 均涉電路板故障

醫管局昨日再通報2宗公院硬件設施故障事件。(點新聞資料圖片)

醫管局昨日(13日)深夜公布,瑪麗醫院及北區醫院當日均發生病房設備電路板部件故障事件。據悉,兩宗事件都沒有病人或職員受傷,服務亦沒有受影響。

瑪麗醫院昨日下午約3時30分接獲職員報告,內科病房一個設於病格門外、供病人呼喚職員的指示燈失靈及傳出異味,經檢查後確認指示燈的電路板故障,並於同日下午完成維修更換零件。期間兩名病人被暫時轉移到病房外以便進行維修。

第二宗涉及北區醫院一個骨科病房,事發當日下午約3時,病房護士站一部氣動輸送管裝置傳出異味。初步檢查發現,相信是由該裝置內的電路板故障引起。該院已安排更換有關的電路板,預計今日(14日)完成。

醫管局表示,兩間醫院於事發後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管局總辦事處呈報事件。

更多報道:

大埔那打素醫院有病房床頭燈鬆脫 無人受傷

威院被曝1月曾塌天花石屎 院方:沒有病人或職員受傷

靈實醫院氧氣喉管意外鑿穿 4病人轉病房

盧寵茂:公院石屎剝落等事故資訊發布不理想 有需要優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瑪麗及北區醫院病房傳異味 均涉電路板故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