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兩會日記|沈豪傑:北京飯店「有髮剪」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已經開幕,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沈豪傑為點新聞拍攝「兩會日記」,今日(11日)還為讀者拍下北京飯店一個特別的設施,就是理髮店,又為讀者訪問剛剛理完髮的另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帆,以下為沈豪傑日記原文:

今日豪傑繼續為大家介紹北京飯店內一些特別的設施。北京飯店除了有吃飯用餐的地方、健身室和游泳池設施,還有一個特別的設施想和大家分享,就是我身後的理髮店。

這間理髮店有什麼特別呢?原來這家理髮店在過去的這些年曾經為不同的領導人理過髮,今天正好也有一位代表剛剛理完髮,我們一起來訪問一下他吧,他就是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香港運房局局長陳帆,我們都親切地稱他為帆哥。

沈豪傑:「帆哥好,跟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剛剛理髮的經驗是怎樣的。」

陳帆:「只需要20分鐘,非常迅速。因為我們正處在兩會期間,時間緊迫,工作安排得滿滿,參加會議、討論議案、審議報告,還有就一些議題提出政策建議,非常繁忙,所以在剛剛結束用餐時看到還有一些時間就趕緊去理髮。只需20分鐘,洗剪吹一條龍,你也來看看我的效果怎樣,挺好的對吧。如果你也來北京飯店,也可以來試試看。」

我也推薦大家若有機會,一起來體驗下和領導人一樣的理髮經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兩會日記|沈豪傑:北京飯店「有髮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