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兩會日記|沈豪傑介紹會議後的酒店晚餐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今日(5日)舉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沈豪傑,不但為點新聞拍攝「兩會日記」,今晚更為大家介紹會議後在酒店享用的晚餐,以下為沈豪傑日記原文:

大家好,隨着我們結束上午和下午的會議後,就到晚餐時間。其實因為會議進行期間都是閉環管理,所以我們一日三餐都安排在北京飯店進行,雖然不能去其他地方享用北京美食,但其實酒店安排的菜品都很豐富,多種多樣,而且每天還會有所變化,不是單一不變的。我們現在一起來看看食堂的環境。

北京飯店一直都是迎接各國外賓的酒店,所以酒店的菜品豐富之餘,味道更是不錯。而且一日三餐的菜品安排也是分道進行,首先這裏有前菜,如你所見很豐富;接着就是主食,有小羊排、潮州雞球、炒銀芽、這個是燒魚、接着是蝦仁、最後是肉絲炒菜。接着我們再看看後面,還有甜品、中式包點麵食,真是中西合璧,體現中國美食的豐富多樣。今天就到這裏,我們明天再見面。

點此查看「2023全國兩會」專題

更多閱讀:

兩會特寫|人大開幕會後 習近平與李家超互動5秒

兩會看點|3月10日選舉國家主席 3月11日決定國務院總理人選

一圖睇清|政府工作報告涉港內容

兩會看點|這些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參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兩會日記|沈豪傑介紹會議後的酒店晚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