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旅發局:遊客數目大幅上升 冀推不同時節活動

程鼎一表示,自本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遊客數目大幅上升。(旅發局資料圖)

本港口罩令撤銷,為推動旅遊業復甦注入強心針。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今日(2日)表示,自上月本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遊客數目大幅上升,昨日亦有疫情以來首個大型內地旅遊業界考察團訪港,顯示旅客正重回香港。

程鼎一指出,當局目前正就未來計劃舉辦的各項活動進行意見諮詢,期望將來可以有適合不同時節的活動,供大眾參與。

政府早前推出「你好,香港」宣傳活動,將免費派發50萬張機票提供給來自各地的旅客,由本港3間航空公司向境外市場贈送,機票由3月1日開始派發,為期6個月。3間公司據各地法規舉行各種宣傳活動,例如通過抽獎、買一送一及遊戲等形式送出機票,相信可為香港帶來150萬入境旅客。此外,本港今年夏季將再送贈8萬張機票予本地市民及贈送機票予大灣區居民。

相關報道:

旅發局歡迎政府撤銷口罩令 為旅遊業復甦注入強心針

百萬份旅遊消費券等緊你 速睇最全領用攻略!

預算案|楊潤雄:香港旅遊業隨着通關已邁向復甦

(有片)預算案2.5億吸客 百萬遊客可獲「香港有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旅發局:遊客數目大幅上升 冀推不同時節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