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通關吃什麼之港島篇|灣仔北角隱世平價米芝蓮大揭秘!這些街頭小吃只要X元?【打卡點EP56】

終於通關啦!疫情3年了,是不是很想念香港的美食呢?今集打卡點將聚焦讓人垂涎三尺的街頭美食,為你搜尋港島的隱世美味,而且全部美食都是得到過米芝蓮(米其林)推薦的!

首先,第一間是位於灣仔駱克道406號的「強記美食」,馳名臘味糯米飯料豐味美,煎蝦米腸粉加蛋更是令人一試難忘,最後再來一碗飯後糖水,簡直就是大大的滿足!

「強記美食」的鴛鴦腸雜錦糯米飯。

第二間則是位於北角堡壘街21號的「麥記美食」,到店必吃蔥油餅、鍋貼和生煎包,價廉物美,一個大大的蔥油餅只要8港幣,而且生煎包和鍋貼都是12港幣3個!簡直就是「不要錢」的存在!

「麥記美食」的生煎鍋貼和生煎包。

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食物也不要怕,因為還有第三間位於灣仔莊士敦道57號的Kelly's Cape Bop,這是一家健康又美味的韓式小吃店,而且是由一位韓國媽媽主理,標榜全無味精、味道天然,更連續多年得到米芝蓮街頭小食的推介!必點美食:紫菜包飯和雞蛋卷,營養健康又美味,點新聞記者吃了都忍不住給5星好評呢!

「Kelly's Cape Bop」的紫菜飯卷。

好了,是不是看完都已經在流口水呢?偷偷告訴你,除了港島,將來我們還會帶大家去更多的地方,去尋覓更多的香港味道,帶大家一邊吃一邊玩,暢遊香港!在這個融會中西美食的國際都會裏,盡情感受它獨特的魅力!趕緊出發吧!

相關看點:

點此查看香港吃喝玩樂大集錦

打卡香港好吃好玩的地方

(有片)【點仔周記】遊海鮮街賞壁畫 打卡神秘石礦場 點仔點妹玩轉鯉魚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通關吃什麼之港島篇|灣仔北角隱世平價米芝蓮大揭秘!這些街頭小吃只要X元?【打卡點EP56】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