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張藝謀燒腦大片《滿江紅》 3·2在港上映

勁破40億票房的張藝謀大導演新作《滿江紅》今日(15日)正式宣布3月2日香港上映,更會逢周末緊接推出口碑優先場。電影起用《你好,李煥英》沈騰、《少年的你》易烊千璽任雙男主角,二人齊顛覆固有形象,攜同張譯、雷佳音、王佳怡、岳雲鵬等一眾實力派演員演繹一個氛圍緊張,充滿懸念懸念再懸念的嶄新懸疑燒腦佳作。

電影《滿江紅》是導演張藝謀入行36周年的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將傳奇故事以全新獨特的角度切入,以一宗奇案出發,帶領觀眾到達一個感官剌激而且需要腦洞大開的觀影世界,令看過的觀眾都大呼耳目一新!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是張藝謀以畫面說故事的新高度,鏡頭在宅邸中不斷切換視角,沈騰、易烊千璽、張譯、雷佳音、王佳怡、岳雲鵬六位演員甫出場已經充滿儀式感。雖然影片長達近160分鐘,不過兇情發展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影片節奏爽勁,加上無法預測的鏡頭走向,把觀眾帶入這宗「兇殺案」的迷局之中,並跟隨主演們緊迫的步伐,試圖開啟對真相的追尋。

沈騰、易烊千璽、岳雲鵬片中有不少對手戲。(《滿江紅》劇照)

該片集結中國電影圈的現今炙手可熱的六位實力派演員。其中,作為觀眾喜愛度超高的男演員沈騰,憑自身魅力與不俗演技收獲超高美譽,電影中一臉籌謀的沈騰,完全抹去了以往如《你好,李煥英》中讓人忍俊不禁的狀態。人氣偶像組合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早前成功憑《少年的你》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他在片中鬍鬚與疤痕造型,結合隨時出鞘的手中刀,讓他帶來成熟穩重兼狠心的一面。

電影公司在農曆新年假期後陸續推出優先場,不少影圈中人更慕名而來,包括導演谷德昭大讚「由喜劇到悲壯,帶住觀眾情緒嚟走」;叱咤903主持阮子健透露電影「權謀中有權謀,整部電影也是計中計的一部分」;而時事評論員蔡子強更笑言「觀眾以為看到結局,但結果都唔係結局!」透露電影甚具餘韻;而盧覓雪更呼籲大家切勿錯過好片:「張藝謀導演嘅戲有個特色,就係低預算硬係好睇過億萬金元打造嘅,《滿江紅》就係其中一部,條橋夠絕扭上扭扭極都有,演員夠活個個入型入格,仲要由頭緊張到尾,精彩絕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張藝謀燒腦大片《滿江紅》 3·2在港上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