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七欖3月底揭幕 今起搶飛(附連結)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資料圖)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門票由今日(9日)上午10時起,於香港欖球總會官方售票網公開發售,成人三日門票1950港元,12歲及以下的兒童三日門票950港元。

今屆賽事是自2019年以來,首次在沒有社交距離限制和餐飲服務限制的情況下舉行。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表示,今次賽事除了比去年更盛大外,更可以在大球場內盡情享用美食和飲品,海外旅客現在也可享有更多來港的選擇。

今次賽事將迎來28支國家或地區代表隊,當中包括首次加入女子精英七人欖球賽的12支球隊,由於香港女子隊本屆獲「外卡」參加正賽,因此香港女子隊亦可與香港男子隊一同在大球場獻技。

點擊購票

相關報道:

你好香港|通關來港去邊玩?一文睇9大必去盛事

(有片)「香港歡迎你」 這些大禮包等緊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七欖3月底揭幕 今起搶飛(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