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全面通關|忘記提前申報?羅湖口岸可現場辦理

忘記提前健康申報不用緊張,羅湖口岸可現場辦理。(點新聞記者李昌鴻攝)

今日(6日)香港與內地迎來全面通關。羅湖口岸恢復通關後,旅客過關十分順暢。深圳海關所屬羅湖海關旅檢六科四級主辦章晨儒表示,目前,羅湖口岸整體通關情況平穩暢順。但是要特別提醒旅客朋友,過關前,要通過「海關旅客指尖服務」微信小程序,提前做好健康申報,無異常的才能正常通關。

章晨儒指出,如果旅客忘記提前申報也不要緊張,口岸在現場增設了20部平板電腦及60台簡易版健康申報的設備等,保障旅客安全高效通關。此外,現場還增設了多名工作人員進行指引,優化了通關行進路線,為老、弱、病、殘、孕等特殊群體以及帶小孩的旅客也開闢了綠色通道,全力解決羅湖口岸進出境旅客流量大、排隊區域短的問題。

(點新聞記者李昌鴻、毛麗娟報道)

更多報道:

(有片)全面通關|羅湖口岸數十條通道迎港人入境

(有片)羅湖口岸入境深圳首位港人:8點30分到東莞上班

(多圖)全面通關|羅湖過關 劉國勳:過程暢順同疫情前無分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全面通關|忘記提前申報?羅湖口岸可現場辦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