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多圖)消息指羅湖口岸2月6日通關 商戶:終於雲開見月明了

點新聞記者發現,與昨日(1月31日)相比,羅湖商業城又增加不少人氣。今日(2月1日)下午,2月6日恢復通關的消息在商戶微信群裏傳開。

因為疫情,大快活關了近三年,該店負責人表示2月6日將正式營業,為此當天下午員工們打掃衞生、更換菜牌、調試設備,忙的不亦說乎。「疫情前我們店是深圳連鎖店的第一名,此次恢復營業將從其他分店抽調人手來支援,希望恢復通關後我們生意能再紅火。」

大快活6日將恢復營業。(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記者在商業城5樓看到,丹桂軒依舊沒有營業,從告示中看到該店在去年9月21日停止營業。據物業工作人員表示,丹桂軒在商業城佔地1000多平方米,僅大廳就可容納200多人就餐,是港人來深常去的地方,疫情前生意格外火爆。

丹桂軒依舊沒有營業。(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澤鑫洋服在商業城已經開了二十多年了,因做工精細贏得不少港人的青睞,該店老闆三姐表示,通關之後希望能有更多的客流,「畢竟熬了三年荷包都空了」。

「疫情三年大家都特別難,通關在即,終於雲開見月明了,憧憬着再復往日的繁華,只要通關就有希望。」羅湖商業城物業管理公司副總經理何勝安表示,商鋪正在備貨、打掃衞生,酒樓因準備的時間要長,預計一兩周陸陸續續都會開的。

記者離開時看到,大人孩子齊動員打掃衞生,夫妻協力登記整理商品,羅湖商業城迎來了生機。

商鋪在打掃衞生。(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羅湖商業城。(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商鋪在備貨。(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銀行已正常營業。(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商鋪帶孩子打掃衞生。(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澤鑫洋服三姐盼望通關。(點新聞記者石華攝)

(點新聞記者石華深圳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羅湖口岸2月初迎來通關?口岸商戶籌備開業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多圖)消息指羅湖口岸2月6日通關 商戶:終於雲開見月明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