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紐卡素率先晉英聯盃決賽

紐卡素中場桑恩朗達夫慶祝入波。 紐卡素FB圖片

「喜鵲」紐卡素在英聯盃4強次回合賽事,憑中場球員桑恩朗達夫福至心靈梅開二度,在聖占士公園主場舉行的次回合賽事,以2:1再勝修咸頓,連同首回合作客領先1:0,紐卡素總計以3:1取勝晉級決賽。45歲的紐卡素主帥艾迪賀維,自2021年11月領軍以來,首度領軍打入盃賽決賽,而且在他精明收購之下,該隊沒有豪購巨星仍能打入英超三甲,優秀的執教能力,令球壇人士刮目相看。

這是紐卡素自1999年晉級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後,相距24年之後再躋身主要盃賽決賽。首回合紐卡素憑祖連頓的近射領先1:0。次回合比賽僅5分鐘,桑恩朗達夫就在禁區內右腳射地波死角入網先拔頭籌,21分鐘他又及時趕到在禁區內射成2:0,雖然修咸頓的查阿當斯在29分鐘扳回一城,但兩軍餘下時間再無入波,紐卡素以總比分3:1取勝晉級在倫敦溫布萊球場舉行的決賽。由於曼聯在另一邊4強賽事,首回合遙領森林3:0,所以紐卡素在決賽的對手極可能是曼聯。雖然曼聯近況亦佳,但論聯賽排名,紐卡素還比曼聯高一位,且看艾迪賀維和坦哈格,誰能在溫布萊球場高舉英聯盃揚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紐卡素率先晉英聯盃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