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曼聯蟬聯英超最高價值球會

曼聯仍是英超最高價值球會。 曼聯、阿仙奴、曼城、利物浦官方Facebook圖片

英國媒體報道,根據Sportico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曼聯以48億英鎊(折合約464億港元)蟬聯英超最高價值球會。該球會近兩年錄得2成8的價值增長,不過,他們並非增幅最大的球會。

利物浦以47.1億英鎊(折合約455億港元)居第2位,曼城以35億英鎊(折合約338億港元)居第3位。現時英超榜首隊伍阿仙奴以29億英鎊(折合約280億港元)躍居第4位。在獲得沙特阿拉伯新班主投資之下,紐卡素錄得6成3的升幅,現在價值3.57億英鎊(折合約34.5億港元),剛好打入10大。

排名第5至第9位的分別是車路士(28億英鎊,折合約270億港元)、熱刺(2.6 億英鎊,折合約251億港元)、韋斯咸(5.39億英鎊,折合約52億港元)、愛華頓(4.86億英鎊,折合約47億港元)、李斯特城(4.42億英鎊,折合約43億港元)。

雖然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一直不受曼聯球迷歡迎,但他們無意出售控制性股權,據聞只希望引入新股東增加資本實力。英國首富拉特克利夫早前有意全面收購這支英超勁旅,但看來兩大陣營各有想法,未必能促成交易。據說格拉沙家族「獅子開大口」索價50至60億英鎊(折合約483億港元至579.6億港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曼聯蟬聯英超最高價值球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