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加州半月灣槍擊案釀7死 槍手疑自首被捕

調查人員在槍擊事件現場工作。(中通社)

美國加州北部聖馬特奧縣半月灣當地時間周一(23日)下午發生連環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當中包括華裔農場工人,另有一人受重傷。警方其後在警署停車場逮捕一名67歲音譯姓趙(Zhao)的男子,相信他當時正準備自首。

事發當地時間下午2時22分,警方在卡布里洛高速公路12700街區發現4名受害者死亡,另有1名受害者被送醫,傷勢危及生命;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在該地區另一地點被發現死亡。聖馬特奧縣警長辦公室指,今次槍擊案疑兇為67歲的半月灣居民Zhao Chun Li,他於當日下午約4時40分被捕,警方在他的車上發現武器。

美國媒體引述半月灣地區議員魯多克指,今次槍擊案受害者為農場的華人工人(Chinese farm workers),但未有說明受害者國籍。

白宮新聞秘書指,美國總統拜登已聽取國土安全顧問關於加州聖馬特奧縣槍擊事件的簡報,並要求聯邦執法部門向當地政府提供任何必要的協助。

相關報道:

三天內第三宗槍案 美加州奧克蘭一油站傳槍聲釀1死7傷

美加州槍擊案增至11死 有中國公民遇難

美加州三天內現第二起槍案 至少7死包括中國農場工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加州半月灣槍擊案釀7死 槍手疑自首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