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全球千屏」賞春晚 邀全球觀眾賀中國新年

內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晚宣傳片在NBA比賽現場播放。(央視)

當地時間22日,農曆兔年大年初一,內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宣傳片登陸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展示中國節慶文化以及傳統習俗。大屏幕上的宣傳片吸引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今年內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晚宣傳片陸續登陸全球超過1600塊戶外大屏和院線銀幕,並點亮世界多個知名地標,邀請全球觀眾,共慶兔年新春。

在英國,除特拉法加廣場之外,總台春晚宣傳片還亮相倫敦唐人街的多塊屏幕。

在美國,春晚宣傳片登陸紐約、華盛頓等五大城市的772塊電影屏幕,並首度亮相紐約時報廣場納斯達克大屏、紐約帝國大廈以及溫哥華地標建築加拿大廣場。

在阿聯酋,總台新春燈光秀連續四年在世界最高建築哈利法塔精彩上演,春晚宣傳片也連續三年亮相迪拜國際機場,向全球華人送上新春祝福。

除此之外,悉尼世界廣場、羅馬鬥獸場、莫斯科奧斯坦金諾電視塔、巴西累西腓市零點廣場、埃塞俄比亞商業銀行總部大樓、香港維多利亞港、澳門旅遊塔等全球多個知名地標被總台春晚點亮,喜慶祥和的氛圍吸引當地民眾和遊客紛紛駐足觀看,感受中國春節文化的無窮魅力。

此外,總台春晚宣傳片在美國男子職業籃球(NBA)比賽現場播放。農曆新年期間,總台還將在美國聯合國總部大樓舉辦春晚主題活動,並在莫斯科市政府劇院、南非曼德拉廣場舉辦千人觀看春晚直播等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全球千屏」賞春晚 邀全球觀眾賀中國新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