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高鐵今加碼 赴穗有餘票 年廿九往深圳售罄

高鐵西九龍口岸及高鐵香港段15日恢復服務,今日起雙向車票增至2萬張。(點新聞資料圖)

高鐵西九龍口岸及高鐵香港段15日恢復服務,今日(18日)起雙向車票增至2萬張。農曆新年前的高鐵車票需求甚殷,點新聞記者今日登陸12306官網進行查詢,發現農曆新年前由香港開出前往廣州的列車尚有多量餘票,而前往深圳方向的車票選擇並不充裕

今日上午月11時,點新聞登陸12306官網發現,今日年廿七(18日),由香港西九龍開往廣州東及廣州南的高鐵二等座票量充足,由香港西九龍開往深圳福田及深圳北的列車亦有大量餘票可供選擇;年廿八(19日)由香港西九龍開往廣州東、廣州南的票量充足,由香港西九龍開往深圳福田及深圳北的票量在上午9時前尚有大量餘票可供挑選,惟9時後的車票幾乎已全部售罄。

今日由香港西九龍開往廣州東及廣州南的高鐵二等座票量充足。(網頁截圖)

至於年廿九(20日),下午5時前由香港西九龍開往廣州東及廣州南的高鐵仍有眾多時間段的車票可供挑選,而開往深圳福田及深圳北的列車已經全部售罄。

下午5時前由香港西九龍開往廣州東及廣州南的高鐵仍有眾多時間段的車票可供挑選。(網頁截圖)
開往深圳福田及深圳北的列車已經全部售罄。(網頁截圖)

相關報道:

高鐵雙向車票再加碼 李家超:要求團隊做足準備應付增乘客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高鐵今加碼 赴穗有餘票 年廿九往深圳售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