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婦女聯會走進觀塘社區 向500位長者贈福袋

九龍婦女聯會舉辦「關愛長者大行動」。(受訪者提供)

九龍婦女聯會昨日(16日)得到渼豐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的贊助,康樂區居民協會的支持,舉辦「關愛長者大行動」,為九龍觀塘區的500名長者送上愛心福袋。活動中,大會除了向長者們派發福袋,並對他們表達了關心慰問,收到福袋的長者紛紛表示感恩。

聯會首席顧問鄭臻出席活動表示,「關愛長者大行動」正正體現了中華傳統尊長敬老的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呼籲大家在照顧及尊敬自己家中長者的同時,都需要關注社會上的長者。

聯會名譽會長楊慧純表示,九龍婦女聯會一直致力舉辦社區關愛服務,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能夠將關愛精神傳遞出去。

大會通過是次活動將祝福及關懷送給社區有需要的長者,為他們增添了喜迎新春佳節的濃濃氣氛。聯會希望日後能夠牽手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組織更多關愛社區長者的活動,讓愛心共同傳遞下去。

是次活動邀得渼豐國際發展有限公司代表、康樂區居民協會社區主任馬軼超、聯會名譽會長楊慧純、張誼、首席顧問鄭臻、副會長馮美雲、秘書長毛曉群等出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婦女聯會走進觀塘社區 向500位長者贈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