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移英怪獸港媽瘋狂投訴 子女最終被要求退學

香港怪獸家長最鍾意指指點點,個個以為自己教育家上身,諸多事實,乞人憎到一個點,而家連英國人都見識到佢哋咩嘢料喇!有黃絲KOL近日轉做「污點證人」,大爆有移民英國的香港家長不斷投訴,要求學校改進「服務」,最終被要求申請退學。咁就梗係啦,好學校又點會收啲咁西客家長嘅子女,用下腦諗吓都知啦!

「英識教育」創辦人陳思銘日前以「英國校長群組的聖誕政治飯局」為題在社交平台發文,提到有校長話對一啲香港家長的投訴感到好迷惑,舉例指「有一位香港家長,住在寄宿學校附近,買了一間佔地幾英畝的新豪宅,天天來學校要求見校長投訴,質問為什麼學校的catering ,中午吃飯派發碟子的時候,明知道那隻碟很燙,也向學生的手中塞過去?知不知道這樣會辣親小朋友的那對手仔?為什麼現場沒有一個教師幫個小朋友將那隻熱碟子拿過來放在桌上?」大佬呀,佢哋啲金叵羅十指不沾陽春水,飯來張口㗎嘛。

另一個家長問:「自己的孩子只有六歲,為什麼學校走廊和洗手間,沒有另一位員工長駐看顧小朋友?」縱使校長們都解釋,校方鼓勵自小培養個性,學生盡量生活自理。但香港的家長不收貨,仲反問校方:「我知道你們寄宿學校需要錢,一點的學費連食宿並不便宜,你們應該照顧消費者的起碼訴求」。出到攞錢撻人呢一招,結果被人要求申請退學,申請更火速得到批准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移英怪獸港媽瘋狂投訴 子女最終被要求退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