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通關丨跨境巴陸續開通長途線 直通中山肇慶等多地

香港與內地周日(1月8日)起恢復免檢疫通關,環島中港通、永東直通巴、深港榮利等多間跨境巴士公司近日宣布復辦前往內地的長途線。

環島中港通將於周五(1月13日)復辦前往13個廣東省城市的跨境巴士線,線路班車包括廣州、佛山、中山、江門、新會、開平、鶴山、台山、順德、三水、高要、新興、花都,以及於1月19日開通深圳機場線。

目前,網上購票系統顯示各路線每日僅1至兩班車。環島中港通表示,目前於上環、太子、觀塘、黃大仙及荃灣等地均設上車點,稍後將逐步增加班次密度。

永東直通巴1月8日通關後即開通兩條跨境路線,分別由觀塘和油麻地前往深圳灣口岸,約每半小時一班。

另外,永東直通巴將於下周一(16日)復辦8條跨境長途線的直通巴服務,包括前往廣州、佛山、番禺、中山、順德的「大灣區路線」,以及前往台山、肇慶、清遠的「僑鄉線」,各路線每日有3至4班車,於觀塘、鑽石山、油麻地等地設上車點。

深港榮利早前已開通太子榮利及荃灣德華公園前往深圳灣的跨境線,到下個周日(15日)將開通往中山長途線,下車點包括中山國際酒店及中山上乘世紀站,車票已開啟預售。

更多閱讀:

今日通關!過關攻略都在這!

高鐵將復運、跨境巴重開…未來通關更便捷!

一文睇深港陸路口岸北上南下過關指引

北上南下過關錦囊 藥品煙酒攜帶要求一文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通關丨跨境巴陸續開通長途線 直通中山肇慶等多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