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外媒:麥當勞計劃裁員 4月3日前公布

麥當勞公司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坎普斯基本月6日向員工表示,公司計劃進行裁員。(中新社資料圖)

據外媒報道,麥當勞公司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坎普斯基 (Chris Kempczinski)本月6日向員工表示,公司計劃進行裁員。他指出,公司將對目前的員工組織結構進行評估,其中一些項目將被降低優先順序或完全停止。

麥當勞公司方面表示,公司計劃在4月3日前公布新的員工計劃,但尚未確定裁員數量。麥當勞計劃進行裁員及重組,令公司可重新將焦點放在加快餐廳擴張的步伐上,而裁員並非成本控制措施,而是可令公司提高創新及營運效率的方法。

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底,麥當勞自有餐廳約有20萬名員工,其中75%位於美國以外的國家和地區。

相關報道:

今日通關!過關攻略都在這!

(有片)通關首日|久別三年 他們這樣說……

通關丨李家超:目標短期內達至全面通關

【點直播】 現場直擊|通關首日各口岸情況 | 1月8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外媒:麥當勞計劃裁員 4月3日前公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