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通關|1.8起珠港口岸自駕車需預約 跨境學童無需核酸證明

1月8日起珠澳、珠港口岸通關措施進行調整,圖為旅客經珠海站出行。(點新聞記者方俊明攝)

香港與內地將於1月8日起「免隔離」通關。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新通告,8日零時起,經珠港口岸進出境的旅客(跨境學童除外),在出行前48小時需進行核酸檢測,憑核酸檢測陰性結果通關。經珠港口岸進出境的旅客應成功購買車船票後方可前往口岸,自駕車往返的旅客需提前預約。

據廣東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有限公司昨日(5日)晚發布消息稱,根據粵港兩地最新通關政策,經研究,自1月8日10時起,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香港往返珠海班線恢復24小時營運服務,目前票源充足。在入境方面,香港往珠海方向旅客仍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入境。

據介紹,香港往返珠海班次車票繼續維持線上購票服務,新增班次車票於1月5日21時起在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微信公眾號和官網同步發售,具體班次時間可到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公司官網或微信公眾號查詢。

點此預約北上過關名額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相關報道:

一文睇深港陸路口岸北上南下過關指引

通關|北上需48小時核酸證明 一文睇檢測站及收費

通關北上預約系統推出 18時準時開放(附連結)

通關|深圳今早9時開放來港預約系統(附網址)

金巴香港往返珠海班線恢復24小時營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通關|1.8起珠港口岸自駕車需預約 跨境學童無需核酸證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