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決賽在即 阿根廷主帥:希望不要拖到「十二碼大戰 」

北京時間今晚(18日)23時,備受矚目的2022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將在盧塞爾體育場打響,傳統豪門阿根廷隊和衛冕冠軍法國隊將向各自的第三座世界盃冠軍獎盃發起衝擊。

阿根廷隊主教練斯卡洛尼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深知對手的優勢,「會有相應的辦法,希望不要拖到十二碼大戰」,如果真到這一刻,將選擇最合適的球員迎戰。法國隊主教練迪甘斯則表示,隊伍中有的球員參與過2018年世界盃奪冠比賽,「經驗對於一個球隊來說是有優勢的」,會因材施教,根據球員特點傳遞相關信息。

阿根廷隊主教練斯卡洛尼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不要拖到十二碼大戰。(美聯社資料圖片)

據悉,阿根廷總統阿爾韋托·費南德茲賽前表示,自己將不會前往卡塔爾觀看決戰,會選擇留在家中收看比賽。而法國總統馬克龍則確認會前往現場觀看決賽,在四強賽事中,馬克龍亦前往現場觀看法國與摩洛哥的比賽。

兩隊在上屆世界盃16強賽事曾經相遇,當時阿根廷3比4不敵法國隊遭到淘汰,阿根廷防線面對麥巴比的衝擊毫無招架之一,4年後阿根廷隊伍整體防守較上屆有增長,但面對更加成熟的麥巴比,能否抵擋他的衝擊,將決定阿根廷能否成功登頂。除此之外,法國隊基沙文此屆賽事發揮亮眼,多場賽事中傳出不少靚波,可謂是球隊進攻發動機,不少球迷認為此支法國隊的核心就是基沙文,故此阿根廷除了要想辦法限制麥巴比的衝擊之外,亦要思考如何切斷基沙文與其他隊友的聯繫,讓法國隊首尾不能相連。

此戰,究竟哪隊能在球衣上繡的第三「星」,靜待今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決賽在即 阿根廷主帥:希望不要拖到「十二碼大戰 」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