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克羅地亞2∶1摩洛哥贏得季軍 摩迪歷謝幕

克羅地亞隊獲得卡塔爾世界盃亞軍。(新華社)

2022卡塔爾世界盃昨日(17日)23時展開第三、四名決賽,上屆亞軍克羅地亞與今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在哈利法體育場展開對決。最終,克羅地亞2比1戰勝摩洛哥隊,取得本屆世界盃季軍。

比賽第7分鐘,克羅地亞隊獲得前場任意球,馬耶爾將球開出,禁區左側的比列錫頭槌傳中,加亞迪奧爾在無人防守情況下將球頂入龍門,克羅地亞首開記錄,1比0領先摩洛哥隊。

摩洛哥在先丟1球的情況下,迅速扳回比分。比賽第9分鐘,摩洛哥隊亦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齊耶赫將球開到禁區,達里同樣頭槌破門,幫助摩洛哥1比1追平克羅地亞。

比賽第42分鐘,克羅地亞隊反攻,利用摩洛哥防守球員失誤,在前場禁區附近取得球權,奧斯克接到傳球後,推射破門,上半場2比1領先摩洛哥隊。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可惜均無建樹,全場比賽,克羅地亞2比1戰勝摩洛哥隊,取得2022卡塔爾世界盃季軍。

兩隊在本屆世界盃分組賽處於同一分組,當時0比0互交白卷,和平收場,隨後兩隊分別以分組第一、二的名次出線。本場比賽是克羅地亞隊核心摩迪歷的世界盃謝幕戰,他確認卡塔爾是自己世界盃之旅的最後一站。

摩迪歷完美謝幕。(美聯社)

更多報道:

點此查看「2022世界盃」專題

世界盃|季軍爭奪戰再交手 克羅地亞摩洛哥均不言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克羅地亞2∶1摩洛哥贏得季軍 摩迪歷謝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