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天氣「速凍」 「安心」解凍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的看點,快來睇下!

港區人大代表選舉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15日舉行,42名候選人競逐36個席位。(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投票現場氣氛熱烈。(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經投票,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霍啟剛等36人當選,「票王」霍啟剛和眾人合影。(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全城冷颼颼

本港強降溫,14日早上天文台總部錄得最低氣溫11.5度,是入冬以來最低,新界氣溫更降至最低約10度。市民換上毛茸茸冬裝,可愛又保暖。(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冷風陣陣,有市民「美麗凍人」,堅持夏天穿着。(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雨天下的旺角街頭。(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不知貓咪是否驚凍,「你好,我的名字叫小黃aka橘仔」。(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告別安心碼 復常一大步

市民14日起不需再掃「安心出行」二維碼,工作人員正在取下部分貼在醫院大樓外的「安心出行」二維碼。(點新聞記者蘇婷攝)

部分提示「請保持社交距離」的貼紙被除下。(點新聞記者蘇婷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天氣「速凍」 「安心」解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