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圳健康驛站名額增至每日2000 明起金巴每日9班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前日公布俗稱「新十條」的《關於進一步優化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深圳巿「健康驛站」的名額隨即由今日(9日)起增至每日2000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昨日表示,隨着內地放寬防疫限制,有信心港人入境內地的政策會有變化,但一下子全部放寬可能性不大,可能是縮短隔離日數或不再強調防疫要求,又或增加過關名額,這些都會帶來很大促進作用,期望香港要做好防疫工作,希望農曆新年便可放寬通關措施,讓市民北上探親。

另外,「金巴」明起(10日)將再加開班次。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昨日公布,自2022年12月10日零時起,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香港往珠海方向再增開19:00班次。同時,珠海隔離酒店班次每班可售票數由40張增加至60張,以滿足廣大乘客的出行需求。

旅客須先於微信公眾號「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wechat ID:hzmbus)或登入網頁預購車票,現場不設售票。

12月10日起,金巴調整後班次安排如下:

更多閱讀:

今起確診及密接隔離減至5日 口罩令維持不變

譚耀宗:兩地通關安排料可放寬 冀新年達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圳健康驛站名額增至每日2000 明起金巴每日9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