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泰國田徑賽港隊大豐收 三日戰畢袋走4金3銀5銅

陳彥霖(左)在女子三級跳以平香港紀錄的12米87奪金。(田總圖片)

正在曼谷舉行的泰國田徑錦標賽昨日(11月30日)進入第三日,港隊陳彥霖在女子三級跳以平香港紀錄的12米87奪金,男子110米欄及女子100米欄亦有兩銅落袋。港隊今次賽事大豐收,3日賽事內連奪4金3銀5銅。

陳彥霖在女子三級跳以12米87佳績封后,追平自己在5月29日創造的香港紀錄。張紹衡在男子110米欄決賽跑出14秒59名列季軍,盛楚殷則在女子100米欄袋走銅牌,並且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首日賽事中,港隊高澔塱於男子跳遠以7米87奪金,並刷新個人最佳成績;石錦程及朱洛言則分別於男子100米及1500米分奪銀牌及銅牌。第二日,鍾慧欣於女子跳高以1米78封后,隊友張靜嵐奪銅;其後俞雅欣在女子跳遠決賽以6米30為港再添金牌,隊友李紫桃則在女子200米以25秒03獲銅牌;石錦程與朱洛言再下一城,分別在男子200米以21秒92再摘銀牌,以及在男子800米以1分54秒67增添一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泰國田徑賽港隊大豐收 三日戰畢袋走4金3銀5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