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江澤民逝世|中聯辦設靈堂今起接受各界弔唁 市民亦可到大樓外獻花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公告

廣大香港同胞:

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根據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公告(第1號),為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自12月1日下午至追悼大會舉行之日,香港中聯辦在辦公樓內設靈堂,接受香港地區各界弔唁,時間為每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各界人士前來弔唁,請提前致電預約。現場弔唁請嚴格遵守特區防疫規定,進入中聯辦大樓掃「安心出行」,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檢測結果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同時出示健康碼藍碼及測量體溫,着裝肅穆,不攜帶手袋等物品,全程佩戴N95或以上標準口罩。

由於疫情原因,接待人數受限,如未能到現場弔唁,可向我辦致唁電、唁函表示悼念之情,也可到中聯辦大樓外花壇處獻花,我們將及時報送相關部門。

特此公告。

電話:28314333、23087888;

傳真:25492863。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

2022年12月1日

相關閱讀:

江澤民逝世 享年96歲

沉痛哀悼江澤民|江澤民五年四次考察香港

江澤民逝世|中聯辦今晨下半旗誌哀

江澤民逝世︱中聯辦下半旗設靈堂 接待港澳地區人士弔唁

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江澤民逝世|中聯辦設靈堂今起接受各界弔唁 市民亦可到大樓外獻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