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賽事前瞻|荷蘭英格蘭晉級在望 四隊搶奪出線權

2022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9日)稍後時間將展開小組賽A、B組最後一輪賽事,分別上演荷蘭對陣卡塔爾、塞內爾加爾對決厄瓜多爾、威爾士與英格蘭及伊朗對陣美國等四場賽事。

A組最後一輪小組賽將在香港時間今晚23:00開鑼。排在榜首的荷蘭將對決小組墊底東道主卡塔爾,由於卡塔爾已經連敗2場,宣告提前出局,故此對於東道主來講這場比賽勝利與否,已經不重要。此戰荷蘭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成功晉級16強,故此壓力較小,而東道主在成為本屆世界盃首支被淘汰的隊伍後,能否在最後一場比賽放手一搏,打出氣勢,給荷蘭製造麻煩,值得期待!另一場,厄瓜多爾(積4分)與塞內加爾(積3分)的比賽,應該是A組的焦點戰,兩隊此戰將爭奪出線權,必須放手一搏,只有勝者才能夠晉級淘汰賽。當然不排除,若荷蘭0比3輸給卡塔爾(此事幾率較小),而厄瓜多爾與塞內加爾打和的話,兩隊則能夠攜手晉級16強。

B組第三輪賽事將在香港時間明日(30日)凌晨03:00開戰,將由英格蘭對陣威爾士,美國對決伊朗。榜首英格蘭在已經拿到4分的情況下,對陣實力較弱的威爾士,全取3分難度不高,晉級在望;而威爾士想要晉級,只能戰勝英格蘭且取得淨勝球優勢,難度相當高。B組另一場美國對決伊朗的賽事,是B組的焦點之戰,兩隊將爭奪另一個出線權,而這場比賽也被網友戲稱「絕對不會踢假球的比賽」。在威爾士輸給英格蘭的前提下,伊朗只要與美國打和便可以晉級,美國隊想要出線則必須全力爭取3分。兩隊在第二輪比賽皆表現出不俗的實力,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點此查看世界盃專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賽事前瞻|荷蘭英格蘭晉級在望 四隊搶奪出線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