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者手記|韓國前鋒因酷似朴叙俊走紅

曹圭成媽媽(左)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唯一的願望是他不要受傷。(點新聞記者郭正謙攝)

韓國前鋒曹圭成首戰雖然只後備上陣20多分鐘,不過卻憑藉帥氣外表火速爆紅,他的社交平台Instagram賬號追蹤人數更由2萬增加至現在的73萬人。小記在韓國第二場就幸運地巧遇前來支持曹圭成的家人,曹圭成媽媽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唯一的願望是曹圭成不要受傷,可以健健康康地回家。

首戰後備上陣的曹圭成憑藉酷似韓星朴叙俊的樣貌突然爆紅,他的Instagram賬號追蹤人數在短短3天內暴增36倍至73萬人,「那個很帥的韓國9號是誰?」也成為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熱門話題。

小記在韓國對加納的比賽前就巧遇前來助威打氣的曹圭成一家,發現他的家族基因十分強大,連兩位姊妹也是十足的美人胚子。曹圭成媽媽則向小記表示,為兒子感到十分驕傲,作為母親只希望他可以不留遺憾也不要受傷:「不管出場幾分鐘,我希望他(曹圭成)可以盡最大努力,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就好,另外最重要當然是希望他不要受傷,能夠健健康康地平安回家。」曹媽媽最後笑稱,當然認為自己的兒子最英俊,為他受到關注感到高興,希望大家繼續為曹圭成加油。

(點新聞記者 郭正謙 世界盃直擊)

相關報道:

謙仔睇世盃|孫興慜還是BTS?韓國女球迷遭遇終極難題!

料3萬球迷首爾街頭助威 韓派逾870警力防意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者手記|韓國前鋒因酷似朴叙俊走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