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社團聯會徐莉報名參選港區人大 獲譚耀宗葉劉等提名

徐莉在施榮懷、容永祺、楊永杰陪同下報名參選。(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將於12月15日舉行,11月23日至11月30日接受參選人登記。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今日(25日)在全國政協委員施榮懷、容永祺,立法會議員楊永杰陪同下,到達位於香港上環招商局大廈選舉工作辦公室報名參選。

徐莉表示,獲譚耀宗、葉劉淑儀、李慧琼、陳健波等政商界人士提名。(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徐莉接受記者訪問時指,現時已經取得118張提名,當中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陳健波等政商界人士,由於時間有限,現時仍在不斷收集提名。她表示,九龍社團聯會是地區基層組織,期望代表聯會進身全國人大,將國家的政策及訊息傳遞,服務市民。

徐莉表示,特別關注青年的發展及教育,強調要做好青年的引導工作,除了培養他們投身大灣區發展,亦要建立有利因素吸引他們回來香港,做到互利互贏。被問及自己有何優勢之處。她回應記者指,今次參選的人士都十分優秀,競爭十分激烈,自己在人大的領域上始終是新人,需要好好學習。

施榮懷表示,與徐莉合作多年,大讚徐莉做事有心有力。(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施榮懷及容永祺到場支持徐莉。施榮懷表示,與徐莉合作多年,大讚徐莉做事有心有力,具有全方位能力,過去政協的工作讓她具體充足的經驗,現時香港正需要不同階層的代表,期望徐莉將港人的情況及聲音帶進國家權力機關,擔任兩者之間的橋樑。

容永祺與徐莉同為吉林政協委員。(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容永祺與徐莉同為吉林政協委員。他指徐莉做事有心有力,過去在吉林舉辦不少助學扶貧工作,每有大事都為地方進行募捐,並一直與工商界代表交流,成績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徐莉當選後可以成為有效的溝通橋樑,並將中央的信息帶回香港,有利互相發展。

(點新聞記者馮沛賢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社團聯會徐莉報名參選港區人大 獲譚耀宗葉劉等提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