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貢將軍澳各界聯合舉辦二十大精神學習會

西貢將軍澳各黨團支部及團體聯合舉辦二十大精神學習會。(受訪者提供)

新社聯、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等黨團的西貢、將軍澳支部,聯合西貢區鄉事委員會等西貢區團體近日舉辦「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二十大精神學習會」。全國政協委員、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立法會議員林素蔚,新界社團聯會西貢地委會主席莊元苳等出席會議。

莊元苳致辭時表示,二十大在總結過去工作的基礎上,開闢了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宏偉藍圖,也體現出中央對香港社會的高度重視,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開啟香港由治及興的新時代。主講嘉賓梁志祥向現場聽眾講解二十大精神的內涵,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香港力量。

林素蔚發言時強調地區工作的重要性,認為二十大指明國家未來發展方向,香港作為國家發展的重要部分,在地區工作層面應多多參與。她說,社區治理是香港城市治理的基礎,希望社區工作者可以配合特區政府落實二十大精神。

民建聯西貢將軍澳支部副主席李家良、坑口鄉事委員會主席劉啟康、將軍澳發展關注會會長陳國旗等陸續就學習二十大精神作分享發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貢將軍澳各界聯合舉辦二十大精神學習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