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見到有些市民認為做到事 就是最大動力

行政長官李家超19日發表任內首份施政報告,展現新一屆特區政府施政藍圖。日前,李家超在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接受大公報、香港文匯報和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的專訪。自擔任特首以來,李家超日日馬不停蹄,處理大小事務。「是很忙,但又好有意義。」對於自己「忙並快樂着」的工作狀態,李家超很是感慨,「一心一意做一些事令到市民受惠,有時有些街坊都上來說『哎呀特首,你給到我有信心啊』,一句話,已經化解所有疲倦,又去繼續工作。」

多了時間服務市民,少了時間陪伴家人,李家超自覺對家人有所虧欠。幸而家人十分體諒,支持李家超利用好做特首的五年時間,為香港的由治及興做好基礎,李家超對此也很是感謝。李家超打趣說,自己的太太很照顧自己,常常在自己忙到忘記吃飯時託人提醒,或送来愛心飯盒。公布施政報告那天,他也吃到太太特地準備的雲吞米線。有家人陪伴支持,有市民認為做到事,這就是李家超開足馬力的最大動力。

(視頻攝製:任青、周楎、何燊亮 /視頻剪輯:鄔茜 /撰文:蘇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見到有些市民認為做到事 就是最大動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