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漁農自然護理署及漁農關愛隊 向小學生送上本地漁農產品福袋

今日(15日),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率領漁農自然護理署義工隊,聯同由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和香港農業聯合會組成的漁農關愛隊,到位於馬鞍山的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一起為參加有機農業活動開放日的小學生送上本地漁農產品福袋。

今日(15日),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率領漁農自然護理署義工隊,聯同由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和香港農業聯合會組成的漁農關愛隊,到位於馬鞍山的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一起為參加有機農業活動開放日的小學生送上本地漁農產品福袋。這也是漁農自然護理署義工隊和漁農關愛隊首次攜手合作,開展服務。兩支義工隊今日於學校禮堂舉行合作啟動禮,交換義工隊旗幟,亦即場交換兩隊制服。

與中小學生互動環節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分享感受,希望學生加深了解和支持香港本地農產品。

民建聯教育事務發言人、立法會議員郭玲麗表示,兩義工隊結盟,發揮協同效應,共同籌辦董中有機農業活動開放日,彼此合作推動青年發展,讓學生們有機會盡早認識不同行業的發展。她續說,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及義工隊參加活動,有助加強推廣及宣傳向年輕一代政府扶助香港這個傳統行業的措施及決心,認為各政府部門可結合不同民間團體,鼓勵不同界別行業及專業人士,一同參與學校教育活動,為配合社會未來發展培育更多人才。

漁農關愛隊總召集人陳博智太平紳士表示,早在第五波疫情爆發期間,漁農關愛隊已和漁護署義工隊同心合力,為安老院舍、學校和居家隔離人士等,送上抗疫防疫用品以及新鮮蔬菜和魚類。而今天的活動別具意義,「在喜迎二十大別具意義的日子,兩隊結盟朝共同目標面向和關心社會基層,共同譜寫新篇章,讓弱勢人士也能有獲得感和幸福感。」

出席活動的還有漁農自然護理署義工隊漁業分處代表朱振華博士、香港農業聯合會執行董事梁明堅先生、漁農關愛隊副召集人劉金鳳女士以及青年隊隊長陳永禧先生。

今日(15日),漁農自然護理署義工隊與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和香港農業聯合會組成的漁農關愛隊舉行合作啟動禮。(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點新聞記者馮沛賢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漁農自然護理署及漁農關愛隊 向小學生送上本地漁農產品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