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通芯粉」出動應援車宣傳 李佳芯《伴》逾11萬點擊率

通芯粉出動大型應援車支持偶像。

李佳芯(Ali)為慈善機構「耆智園」製作的短片《伴》,於其YouTube頻道首播至今一周已錄得逾11萬點擊率,成功為宣傳關注腦退化症出一分力。而一班通芯粉(Ali粉絲稱呼)自資出動大型應援車,趁今個周末停泊在尖沙咀及銅鑼灣,為女神流動宣傳。

Ali身兼監製自導及自演《伴》、自言開工時曾搞到精神分裂。

Ali在個人社交媒體不忘向粉絲「謝票」,更透露正在醞釀進行新計劃:「看似閒適地躺着,可腦海已浮現下個project的藍圖。這幾年沒停下腳步、也沒停止學習,最近也終於感受到網絡平台的威力。腦退化症短片《伴》短短數天有差不多100K點擊。製作花絮片段亦已上載,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沒細想往後如何經營,相信,心會給予答案,然後,盡力於每個當下。」

首次身兼演員、導演、監製及編劇四職的Ali回想拍攝當日考驗重重,並笑言簡直是「精神分裂」:「因為我哋得一日嘅拍攝時間,我呢一邊廂要做導演決定好多鏡頭拍攝,諗埋後期剪接,另一邊廂我就要代入演員角色,嗰日簡直係精神分裂咁。」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通芯粉」出動應援車宣傳 李佳芯《伴》逾11萬點擊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