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楊德強:全力配合舉辦大型體育賽事 冀疫後更多大賽返港

楊德強希望市民多入場捧場觀賽。(中新社資料圖片)

渣打香港馬拉松峰迴路轉,香港田徑總會今日(20日)宣布積極考慮於明年2月12日復辦賽事。此前一直與田總溝通促成賽事的體育專員楊德強表示,一定會全力支持及配合各體育總會舉辦大型賽事,又透露目前已制定一套防疫規則。

楊德強指,香港馬拉松最終的規模仍要視乎屆時疫情而定,但強調會盡量讓多些跑手參賽。田總早前遞交的修訂建議提出將參賽人數下調至2.5萬,並採取分組起步方式,楊德強表示,政府至上周都仍正處理及研究有關安排。他對田總的考慮表示理解,指當時田總只可發表簡單聲明,或未能處理或公布其餘安排。

至於將在11月舉辦的七人欖球賽,楊德強表示,當局仍與欖總商討安排細節,包括劃出給抵港運動員活動的區域,以及點對點交通安排等。近期亦有多場大型賽事活動將舉行,包括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周六與緬甸踢友誼賽、桌球大師賽及渡海泳,楊德強希望市民多入場捧場,有信心疫情過後可以吸引更多大型活動來港復辦。

相關報道:

田總:積極計劃明年2·12舉辦渣馬 盡快公布賽事安排

冀渣馬擇期舉辦 李家超:為賽事提供便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楊德強:全力配合舉辦大型體育賽事 冀疫後更多大賽返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