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LinaBell 來喇!小狐狸今夏加「萌」香港迪士尼 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LinaBell來喇!(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人見人愛、凡事充滿好奇心的小狐狸LinaBell今夏正式加「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掀起全新Duffy Fans-tasy熱潮。香港迪士尼度假區將特別推出一系列全新Duffy與好友主題的體驗,從娛樂體驗、美食、周邊商品到酒店住宿,全方位感受Duffy Fans-tasy的魅力,一起來為Duffy與好友應援喇!

LinaBell今夏加「萌」香港迪士尼。(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LinaBell在小朋友心中份量十足。(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大朋友也鐘意LinaBell。(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聯萌活動① 探索LinaBell和其他Duffy與好友的足跡

還記得LinaBell與Duffy相識的故事嗎?Duffy因為追逐蝴蝶與同行的米奇老鼠失散了,LinaBell熱心幫助迷路的Duffy,熟練地拿出放大鏡,細心在身上找尋「線索」,最終成功幫助他與米奇老鼠重聚。在今次活動中,賓客可以仿效LinaBell的探索精神,透過屬於自己的放大鏡尋找Duffy與好友在樂園的足跡。LinaBell將會聯同其他迪士尼朋友參與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的「米奇與好友歡聚慶典」,在列車上驚喜現身,用相機捕捉她可愛的瞬間。

不要錯過LinaBell在園內驚喜現身。(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另外,粉絲一定要留意美國小鎮大街內五彩斑斕的花卉裝飾打卡位!LinaBell將由明日(10日)起跟Duffy與好友結伴現身,與賓客見面。這個裝飾增設了以7位Duffy與好友專屬配色為設計靈感的蝴蝶!想與Duffy與好友見面的賓客可於入園後,憑樂園門票或會員卡資料在樂園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派完即止。

喜歡繪畫的粉絲可在動畫藝術教室的動畫師指導下親手畫出最愛的萌樣LinaBell,並將這一幅最完美的紀念品帶回家中!賓客亦可在今日(9日)至11日期間在樂園的地畫中尋找到小狐狸的蹤影,記錄更多奇妙瞬間。

聯萌活動② 享用應援美食感受#Eatertainment滋味

想為自己注入滿滿的Fans-tasy能量,粉絲一定要品嚐樂園與酒店餐廳特別預備的LinaBell主題美食。一系列可愛吸睛的LinaBell主題美食,滿足味覺與視覺享受之餘,更令人驚喜不斷。Duffy與好友忠粉絕對不能錯過小鎮雪糕店的軟雪糕及戶外小食亭與大街餅店的美食,包括窩夫餅、麵包圈、曲奇與芝士蛋糕,必定會滿足大家的味蕾。

三層下午茶賣相滿分。(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亦推出了賣相滿分的三層下午茶,三層都排滿了可愛吸睛的甜美小點,連同蜜桃士多啤梨乳酪特飲讓 Duffy Fans-tasy 旅程更值得回味。

想大飽口福的粉絲就記得要到度假區酒店延續滋味的Eatertainment。預訂翠樂庭餐廳的甜品自助餐,或芊彩餐廳的下午茶;賣相精緻的甜品拼盤,定必令萌粉嘩聲四起。

Duffy與好友主題甜品以7位可愛外型的成員及專屬配色作設計。(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迪士尼更會陸續推出其他Duffy與好友主題的麵包圈、甜品棒、甜品蛋糕等多款甜品,款款都以7位可愛外型的成員及專屬配色作設計。

聯萌活動③ 為每個萌粉時刻定格保存

度假區將陸續推出近30款LinaBell主題商品供粉絲入手,包括頭箍、鑰匙扣、手提袋、飾物、文具及家品等,更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 LinaBell尾巴造型配飾。即使在家都可以被LinaBell的招牌可愛樣團團包圍。

人人都有LinaBell好開心。(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選購應援周邊時,不要錯過到訪美國小鎮大街的馬迪小店!店內增設LinaBell 的超萌布置,成為萌粉必到的打卡位。走入商店,賓客可以和鞦韆上的37吋 LinaBell毛公仔來個合照;另一個37吋的LinaBell毛公仔就坐在木箱上歡迎賓客!

LinaBell萌粉必到打卡點。(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Duffy與LinaBell同框萌翻全場。(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訂購網上限定的「LinaBell 奇妙處處拍套票」,粉絲更可得到與LinaBell會面時刻(只限二人)。除了享有迪士尼處處拍專業攝影師的服務,以及全日無限數碼照片下載,同時可獲人氣熱賣的LinaBell毛公仔!見面後,賓客將獲贈與LinaBell合照的8R 沖印照片和以LinaBell相框裱裝的6R沖印照片,成為萌粉的珍貴收藏。

粉絲不能錯過的LinaBell周邊小物。(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粉絲不能錯過的LinaBell周邊小物。(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聯萌活動④ 入住度假區酒店,延續Fans-tasy應援「萌」化

要延續Fans-tasy之旅,粉絲還可入住度假區酒店,以「LinaBell 萌粉世界」主題酒店房間布置繼續應援。房間布置包括四款香港迪士尼限定商品,除了印有LinaBell樣貌的枕頭套、毛毯、地毯與拖鞋之外,更有樂園內熱賣的LinaBell爆谷桶與超人氣LinaBell毛公仔!立即把它們帶回家,為房間添置新裝飾,讓每個角落都充滿着LinaBell的蹤影!

LinaBell枕頭套、毛毯、地毯與拖鞋。(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粉絲們更可以踏上綠悠悠的戶外草地,感受Duffy遇見LinaBell的故事。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小海龜庭園推出「Duffy Fans-tasy 輕『營』遊」,每個私人營地將以Duffy與好友主題的野餐墊及帳篷等作布置,更會送上LinaBell毛公仔磁石、頭箍與瓷杯。

隨着LinaBell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是時候相約好友們一起加入Duffy與好友的粉絲應援團,投入Duffy Fans-tasy熱潮之中,享受各項「萌」化體驗!

LinaBell勢必掀起全新Duffy Fans-tasy熱潮。(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LinaBell 來喇!小狐狸今夏加「萌」香港迪士尼 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