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柬埔寨官員:正營救當地人口販運受害者

韶肯稱,內政部正在全國範圍內檢查所有住在柬埔寨的外國人。(法新社資料圖)

近期接連揭發有港人及台胞,懷疑被誘騙到東南亞國家後遭到禁錮,從事電訊詐騙等違法活動。單單本港,保安局至今已收到26宗求助。柬埔寨內政大臣韶肯周五(19日)表示,正全力營救在當地的人口販運受害者,稱內政部正在全國範圍內檢查所有住在柬埔寨的外國人,大使館人員除外。

韶肯說,干丹省及西哈努克省警方星期四到酒店出租物業及賭場,檢查在該處居住或工作的外國人。行動中有多人因涉嫌販運人口被捕,並救出多名疑似受害人,正核實他們的口供是否可信。

韶肯無透露涉及人數同國籍,但指部分人供稱是因為受到高薪利誘,以為到當地做合法工作,但抵埗後被迫從事非勾當。

更多閱讀:

保安局:共接23宗「賣豬仔」求助 仍未掌握11人位置

港人被「賣豬仔」增至20宗求助 保安局成立專責小組跟進事件

拐賣摘器官的詐騙集團 最近竟還盯上了港星?

港人遭「賣豬仔」 親歷者:經歷人生最黑暗日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柬埔寨官員:正營救當地人口販運受害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