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閩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李家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國際競爭力

8月17日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暨駐福建聯絡處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晚會。圖為行政長官李家超透過視頻致辭。(點新聞記者何德花攝)

昨晚(17日),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暨駐福建聯絡處在福州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晚會,行政長官李家超發表視頻講話。李家超表示,未來五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特區政府會務實有為,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全面提升國際競爭力,團結各界,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指出,香港特區成立25年以來,在祖國全力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國兩制」在香港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雖然香港近年經歷了重重挑戰,但憑藉中央強大後盾的全力支持、「一國兩制」的生命力和優越性,以及香港市民自強不息、勤奮努力,每次香港都能戰勝挑戰,重新出發。

8月17日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暨駐福建聯絡處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晚會。圖為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主任陳選堯致辭。(點新聞記者何德花攝)

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主任陳選堯在致辭時說,25年來「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在這25年,香港遇過不少困難,但大家一起戰勝挑戰、穩步向前。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郭寧寧指,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關注閩港交流合作,近年來雖然受疫情考驗,但閩港依然不斷深化合作,香港已經成為福建最大的外商投資來源地,也是福建境外投資、福建企業走出去的首選平台。

8月17日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暨駐福建聯絡處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晚會。圖為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郭寧寧致辭。(點新聞記者何德花攝)

當晚,來自福建省各涉港機構、在閩港人港企港生代表逾百人濟濟一堂,共同見證、分享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悅。晚會現場安排了包括沙畫表演、童聲合唱、樂團演奏等文藝演出,氣氛熱鬧。

(點新聞記者何德花報道)

點此查看「回歸25年大事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閩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李家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國際競爭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